【2016MFC商情快遞(7)】2016精緻微電影-真愛in台灣(到台灣找回真愛)郭南宏導演交流會

由本會常務理事 陳世庸總經理,邀約郭南宏導演、李天礢榮譽理事長、張世熙理事長、郭昱仁秘書長等一行人會面交流! 同時近期郭南宏導演,近期開拍微電影『真愛in台灣』在此也公告徵選男女演員各三名,相關辦法請下載報名表:https://www.dropbox.com/…/%E5%BF%83%E5%90%91%E8%A1%A8-2016-… 以下為交流會與活動花蕠:    

繼續閱讀 (2016-04-29)

【2016MFC商情快遞(6)】湖北省武漢市動漫協會-微電影製作發行合作僅忘錄-簽署儀式!

由張世熙理事長指派郭昱仁秘書長代表本會出席向湖北省武漢市動漫協會進行合作協議簽訂工作,相關簽訂內容如下:1.願為湖北省武漢在微電影創作方面引入台灣方面資源,提供合適合作對象,包括引來人湖北省武漢的企業和電影方面等藝術與技術專家,而武漢市動漫協會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條件。 2.雙方俱認為電影業最重要的資源是人才,而人才必須在實踐中培養,為此雙方將在生產實踐中培育人才方面合作,在師資和生源方面,相互交流與支持。 3.雙方俱認為微電影要形成產業鏈,必須解決微電影產品的出路問題。雙方願利用各自的優勢,共同努力探索並解決微電影產業鏈的下游問題。 簽約時間:2016/04/27 17:30簽約地點: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號5樓(502會議室)與會者:鄧有立 榮譽理事長陳俊榮 首席顧問李宗柏 常務監事郭昱仁 秘書長 簽約花蕠:

繼續閱讀 (2016-04-28)

【2016MFC商情快遞(5)】2016『海峽影視季-兩岸青年微電影展』微電影作品徵集辦法(台灣)公告!

2016年“海峽影視季兩岸青年微電影展”   微電影作品開始徵集                                        近年來,隨著網路視聽節目的迅速發展,兩岸青年人積極參與微電影的創作生產,優秀網路視聽作品持續湧現。為更好地推進網路文藝精品戰略,傳播真善美,傳承中華傳統文化,展現更多時代精神的文化精品,更好地激發兩岸微電影行業的發展活力。在今年第八屆海峽論壇海峽影視季期間開展以“海峽視頻、暢享青春”為主題的“2016年海峽兩岸青年微電影展”。即日起至2016年5月10日開始微電影作品徵集。   台灣微電影創作協會此次協助主辦單位進行台灣區優秀作品之徵件,主要參賽作品內容方向為反映青年創業、生活、情感內容,主題鮮明,有積極向上的思想內涵和較高的思想性、藝術性、觀賞性,有較強的感染力和較好的傳播價值。作品製作水準需符合參選基本技術標準及網路平台播出的基本要求。   本屆微電影展

繼續閱讀 (2016-04-14)

【2016MFC商情快遞(3)】「荒野深處」攝影展暨新書發表記者會

由本會王少華 理事的荒野基金會所舉辦『「荒野深處」攝影展•新書發表 記者會』 活動的詳細內容請參下列說明,敬邀 各位共襄盛舉!「荒野深處」攝影展•新書發表 記者會日期:2016年4月9日(六)10:30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1樓北向製菸工廠主題:「荒野三部曲」新書發表與「荒野深處」攝影展(4月9日-16日 10:30〜19:00)主持人:徐仁修 [新聞稿部分節錄如下]當全球面對環境生態投以深切關注的同時,一位率先發起華人共同進行超越地域、國家、政治、以及意識型態,默默為大地付出心血的先行者,也是創立台灣最大的民間綠色組織「荒野保護協會」的導師--徐仁修,也是大家口中暱稱的「徐老師」。 為了肩負起邁向與國際接軌的重擔,讓荒野繼續發揮更大的自然保護影響力,徐老師再度創設「財團法人荒野基金」;希望透過籌募的資金,能統合和協助華人世界生態的組織,作為國際荒野弟兄組織的平台與支柱,以愛護地球、保護荒野為職志! 徐仁修老師為了籌募資金,特別舉辦「荒野深處 」攝影展以及出版「徐仁修荒野三部曲」。其中「人在荒野」和「遯隱荒野」是兩本以台灣大地給予的靈感而寫成的自然文學,文字清新雋永,饒富趣味與知識,值得細細品賞。 另一冊「荒野深處 」攝影集,是由10萬張台灣各地自然生態的拍攝中精選200幅,大膽的以黑白印刷,透過抽去色彩的作品,讓讀者可以用更多的想像力,去欣賞大自然無窮的生命力,以及台灣更深層的美麗 ……。 王少華荒野基金會Tel: 02-2666-0185  

繼續閱讀 (2016-4-8)

【2015MFC商情快遞(18)】Dream Talks:創夢文創講堂-10/22(四)「文化創意與品牌經營要領」

【Dream Talks :創夢文創講堂】本協會友好單位創夢市集自今年10月起合作主辦之新型態定期專業交流聚會,旨在推動文創產業與創新創業的發展,每週邀請業內各界實戰菁英好手,與每一位有志投入文創產業的您,共同切磋交流品牌經營致勝秘訣與心法,陪您一路上不斷創造心中文創大夢!歡迎您前來報名參與! 「文化創意與品牌經營要領」是【創夢文創講堂:品牌系列工程】的第一堂課。 我們邀請到具豐富文創產業品牌操作實務經驗的專業經理人、創夢市集總經理邱正生,為大家就「文創品牌的塑造」做總體性的論述! 接續,創夢市集將開辦的系列課程包括:「內容原創公司的品牌工程」、「從0到1打造文創品牌」、「老品牌新靈魂」、「圖像授權與品牌經營策略」、「神話言三階段品牌轉型策略」、「Old to New:陶作坊三十年文創品牌路」…等,帶領大家從實務的個案,洞悉文創品牌經營的眉角。   「文化創意與品牌經營要領」一

繼續閱讀 (2015-10-20)

第一頁  < 4 5 6  7 8 >  最後一頁